Youth

是的我就是童心未泯




“但我就是很正经地喜欢朋友变爱人。”


Hex听到这话时手里的动作顿了顿,下一秒又恢复自然。
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hex推了推眼镜,看向一旁的恋人。


“以朋友的身份去喜欢,呆在对方最近的地方,那太难过了,”doppio皱眉“就像你禁止我吃零食,明明我可以拿到的。”


Doppio撇着嘴,注视着沙发另一边的零食袋——里面都是他喜欢的零嘴——但是hex禁止他再吃,至少在午饭前不能再吃了。


小狗哼哼唧唧地表达着不满。


“但如果分手的话,也就意味着失去了本来可以相处一辈子的朋友。”


“那不一样,hex,”doppio试图慢慢挪到一边“我们就不一样,我知道你习惯喝什么咖啡知道你喜欢在午后听一会纯音乐然后午睡——呃,不被打扰的情况下,而且我知道你喜欢穿着衣服被水包围的感觉,那是你最放松的时候。”


“嗯哼。”


“所以用ver的话来讲我们是老夫老妻,也不用磨合阶段,”很好,胜利就在前方,巧克力马上到手——!


戴有黑色饰品的手截胡了巧克力——hex摇摇头:“马上就要吃饭了,doppi”


小狗蔫巴了,小狗失去了梦想。


“那如果我们分开了呢?”


对方的脑袋上出现了加载条——在hex看来是这样的——doppio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短暂的思索后道:“那我还是会找你。”


“为什么?我们都分开了。”


“我们从朋友变成恋人,那就说明对你的喜欢不止一点,也不会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离开。好吧,我舍不得和你分开,hex。”


“为什么要分开呢?”


“是啊,为什么要分开呢,”hex重复着doppio的话,贴近对方,拂去头发给予小狗一个轻飘飘的额吻“我也舍不得。”


Doppio把hex抱住,满足地蹭蹭,引得hex笑起来。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