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h

是的我就是童心未泯

【Fuki】雨幕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内含底特律,存在部分私设,对这些了解不够全面致歉

*引用《小王子》原文

*是fuki,💜❤️,是🐑🔮,左右有意义

*仿生人fulgur×灵媒uki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后来他也会看着以前的一些相片陷入回忆,却无法像以往一样入睡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Fulgur睁开眼,入目的是缩在自己怀里的,尚在睡眠的uki。

  

  

他慢慢地放开缩在自己怀里的uki,背过手拿来一个紫色水母抱枕,脚触碰地板时给uki掖好被子。

  

  

脚步声被带着毛绒的地毯吸收,fulgur轻轻地关上门,去给uki准备早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Fulgur ovid,编号RK200—505,于7月17日被uki带回家,作为一台原型机,他每日就负责uki的起居,偶尔外出——基于uki曾经协助过人类警察调查案件,得到的灵媒称号,uki并不想受人关注。

  

  

为了保证uki摄入的营养均衡,fulgur做了小份的水果沙拉,一份三明治,当他热好牛奶的时候,uki打着哈欠从楼梯上走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“Morning fufuchan——”

  

““Morning.”fulgur把牛奶杯放在桌上,走过去给了uki一个拥抱和一个额吻“今天要出去吗?冰箱里的蔬菜没有了,淡奶油也只剩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雨停了再去吧,”uki在fulgur怀里蹭蹭“等吃完早饭,过会我陪你看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对我来说,你只是一个小男孩,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。我不需要你。你也不需要我。对你来说,我也只是一只狐狸,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。但是,如果你驯养了我,我们就会彼此需要。对我来说,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;我对你来说,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Fulgur得承认,uki的声音永远都有吸引力,就像现在,原本他抱着uki半躺在沙发上,继续读着《小王子》的故事,而他听着听着就开始注意身边的事物来:

  

  

手边给uki准备的奶茶,里边还放着昨天uki做点心剩下的草莓果肉;不远处窝着之前两人从巷子里捡到的有黑色花纹的猫;屋外是雨水一滴一滴落在街头,产生的白噪音让fulgur闭了闭眼睛。


  

仿生人也会产生睡意吗?

  

  

“Uki.”fulgur开口问道“狐狸为什么要让小王子驯养它?”

  

  

Uki读书的声音停了下来,沉默了一会才开口:“因为驯服是一种情感的牵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情感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嗯,所谓的驯服,是让两个本不相关的个体联系在一起,互相在乎彼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驯服彼此会让人高兴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会啊,就像狐狸说的,如果你四点来,那么三点我就会感到高兴。”


  

“……”fulgur不说话了,他把下巴靠在uki肩膀上,脸贴着uki的脸“那你驯服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Uki转头去看fulgur——他只能看到fulgur垂下的银色发丝,所以他放下书,转身捧起fulgur的脑袋,对着嘴亲过去:“是fufuchan驯服了我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等到uki准备坐回去继续读书的时候,fulgur把uki按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“Fufuchan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有去网络上浏览,”uki背朝fulgur,试着转过头,他听到fulgur说:

  

  

“做*爱也是一种驯服的方式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Uki喘了几口气,笑着说:“Do anything you want to do to me.Fufuchan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Fufuchan学的好快……”翻云覆雨后,uki躺在浴池里享受着fulgur的服务感叹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喜欢吗?uki.”fulgur拨动着热水,替uki洗去身上的体液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喜欢啊,”uki凑过去蹭了蹭fulgur的鼻尖,两人呼吸交错,引得他笑起来“但我希望fufuchan是因为爱我才这么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爱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就像我们现在所做的,fufuchan,”uki亲了一口fulgur“我们因为爱渴望彼此,互相给予彼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所以现在的清洗是温存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嗯……可以这么说,不过我更喜欢一会fufuchan抱着我睡觉”uki放轻了声音,微微眯起眼睛“我被折腾得好累哦……”

   

Fulgur拿下挂在一边的浴巾,把uki捞起来裹好,然后抱起来走进卧室——窗帘已经被拉好,也点上了香薰蜡烛。

  

  

他把uki塞进暖和的被窝,抽出湿掉的浴巾,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之后也躺在床上:“先睡会吧,我去买点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Uki哼哼着,掀起被子把fulgur也裹进来,又埋进fulgur怀里,用行动拒对方的提议。

  

  

等到uki的呼吸平稳下来,fulgur才曲起身子,把uki的手搭在自己的脖子后,形成一个uki抱着自己头部的姿势。

  

  

我应当是uki的爱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

Fulgur这么想着,也闭上了眼睛。



我应当是uki的爱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Fulgur从休眠中醒来时,uki不在身边。走下楼梯时,听到uki似乎在和什么人通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我不认为这起案子需要用到我,这件事已经结束了,不是吗?……是的,汉克,我当然知道…异常体的事情不是由你和康纳去处理了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发生什么事了,uki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没什么,”uki见fulgur走下来,直接挂断了电话“一会去超市,然后去找汉克。”

  


“是异常体的案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Uki穿外套的动作顿了顿,下一秒自然地拿过外套给fulgur披上“他们……只是有了自己的想法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包括那些进行游行反抗的仿生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Fufuchan please,”uki的样子看起来难过得似乎要哭了“不要再提异常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于是fulgur走到uki身边,给予对方一个安抚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汉克约uki在一家汉堡店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

Uki圈着fulgur的手臂抱在怀里,fulgur有些新奇地看向在汉堡店里的汉克,以及那个似乎是汉克搭档的仿生人。

  

  

等到汉克抬头,才注意到两个人盯着自己,让他感到一阵不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“Uki,”汉克起身“为什么来了都不说一声?”

  

  

Uki没有回答,而是看向站在一边的仿生人:“这是你的搭档吗汉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对,康纳是型号RK800的辅警原型机,专门被设计为帮助警方追捕偏离编程行为的异常仿生人猎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Uki看了眼康纳,换了个话题:“需要我做什么?”

  

汉克做了个手势,示意uki私下谈,uki摸上fulgur的手臂,随后和汉克一起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是Violeta先生的助手吗?”康纳开口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看起来不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你觉得我们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更像是爱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一个与人类相爱的仿生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康纳不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过了好一会,uki和汉克才回来,两人都注意到了仿生人之间的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喔,康纳,原来连仿生人你也不会聊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们只是没有共同话题,sir”


  

“都一样,”汉克挥挥手,转头看向uki“如果能帮的上忙就最好了,uki,需要跟我去一趟警局看物证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了,这会我还有自己的安排,我会有渠道得知消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吧。”汉克耸肩作罢。

  

  

Fulgur注视着抱着自己胳膊的uki,又回头看了眼站在原地的汉克和康纳,随着uki的步伐慢慢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Fulgur有点担心uki。

  

  

外出一趟回来后uki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直到晚饭才下楼,而且神情恍惚。

  

  

“Uki you ok?”fulgur走到uki身边,把对方揽到自己怀里,慢慢挪向沙发“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Uki只是像什么小动物一样蹭着fulgur:“Fufuchan will you love me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Of course babe,”fulgur调整着姿势,好让uki能在自己怀里躺地更舒服“为什么问这个?”

  

  

Uki回答道:“汉克让康纳把当时现场情况的录像给了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嗯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个仿生人说,”uki埋在fulgur怀里“我只是想让他们爱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知道吗,fufuchan,那个仿生人只是想让他的家人也爱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丹尼尔在意他的家人,所以他当然爱他的家人,所以他才会想要他的家人的爱。

  

  

丹尼尔没什么错,他只是想要他爱的人的爱,用错了方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“Fufuchan do you love me?”

  

  

Fulgur低头亲吻uki:“of course.”

  

  

Fulgur当然会说他爱uki,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接连着几天uki都没什么精神,似乎还在想着异常仿生人的事。

   

在一个暴雨的深夜,康纳找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仿生人被大雨浇透,让fulgur意外的是,康纳没穿那身印有RK—800的警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发生了什么?”Fulgur没有第一时间让康纳进门。

  

  

Uki却像是早就料到了什么,直接把一个巴掌大小的牛皮纸袋递给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康纳看了眼被塞到自己怀里的东西,纸袋先前一直被人拿着,还有几分温度残留,似乎还带有一些花香——是uki养在房子里的紫罗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谢谢…Violeta先生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就当是在帮我自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Fulgur听到uki这么说道,话语里似乎还有些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

Fulgur见康纳没再说什么,关上门抱住uki:“uki you ok?”

  

  

Uki没说什么,只是窝在fulgur怀里没再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像是在道别。被uki抱紧的fulgur这么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之后是一段相对平静的日子,只是uki似乎越来越渴求着fulgur。

  

  

即便是两个人每个下午的读书时间都会擦枪走火。

  

Fulgur不会拒绝uki,所以像往常的夜晚一样,他满足了uki,只是在清理时候,fulgur拍了拍还泡在水里的uki的后背,问道: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
  

而uki只是顿了顿,随后抬起头,捧着fulgur的脑袋:“Nothing,can I have more fufuchan?”

  

于是Fulgur低头,吻上uki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最近一直在下雨啊,”fulgur拉起百叶窗朝外看了看,走到门口换上鞋子“uki我出门去买蛋糕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等雨停了再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看样子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了了,”fulgur拎起雨伞就往外走“买了蛋糕我就回来,你休息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嗯,”uki的声音随着门的合上逐渐变小“一路小心,fufuchan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万幸雨下得够大,uki喜欢的蛋糕还有,fulgur还多买了一束花。

  

  

紫罗兰是uki喜欢的花朵,家里已经有了,所以他买了白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

快走近他和uki的房子的时候,他看到了康纳,对方身边还有另一个仿生人。

  

  

是之前被通缉的异常仿生人。

  

  

在意识到这一点后,fulgur停在了原地,而uki正好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“Uki回去!”fulgur跑过去喊道“不要开门!”

  

  

康纳和另一个仿生人被fulgur的喊声所惊,康纳冲向uki,而异常仿生人扑向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下一秒,fulgur就被强制关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视线变为黑暗前,他心里一沉——康纳闯进了房子。

  

  

康纳叛变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当fulgur再次醒来时,是在他和uki的房子里,汉克坐在一边,他买的蛋糕和玫瑰被放在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“Uki呢?”fulgur起身,不顾身上湿透的衣服“为什么康纳会和那个被通缉的仿生人在一块,他不是被派过来处理异常仿生人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了ovid…你是叫ovid对吧?”汉克想了想,最终选择不去追究这一点“首先,我是接到康纳的电话才找到这来的,其次,康纳已经加入了反叛军,你当时见到的另一个仿生人是马库斯,反叛军的头领。而uki,很抱歉ovid,我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看着fulgur沉默下来,汉克试探着开口:“你要去找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他要去找uki吗?当然要去,毕竟uki是他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Fulgur没再想下去,谁会需要一个仿生人当伴侣呢?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不是uki的爱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这句话让准备去厨房倒水的汉克差点摔一跤。

  

  

“What?”汉克猛地回头看向坐在沙发上的fulgur“兄弟你们两个看起来可不像是别的什么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可是,”fulgur开口道“仿生人怎么会有情感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Fulgur ovid到底只是个型号为RK-200的仿生人,服从主人的命令是他的第一定律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的上帝,”汉克极为不解“你们会牵手,会拥抱会亲吻,甚至你们会做*爱,这不是伴侣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是程序,服从uki的命令,那不是爱,我不是碳基生物,我只是个机器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,”汉克像是想到了什么,坐到fulgur的对面“仿生人也会有感情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无论是康纳,还是那个丹尼尔,他们都是有感情的,”汉克这么说着“仿生人也是一个物种,你也一样,ovid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产生了情感,所以会在意uki,你不是已经习惯了uki的存在了吗?你只是去买蛋糕,但你还是给uki带了一束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爱他,fulgur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周之后,汉克再次见到了fulgur,在警局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没想到会在这见到你,”汉克惊讶地从自己的位置上起身“我该怎么称呼你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Legatus,sir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怎么会成为另一个镇压异常仿生人的处理人?连型号都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康纳私下里和我见了一面。”fulgur轻声道,“康纳之前是不是死过一次?”

  

  

汉克不再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在uki失踪后的一周,康纳主动找上了门。

   

作为最为先进的执行官,康纳挡住了fulgur打过来的拳头:“你是在愤怒吗?将Violeta先生的失踪怪在我身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不准提uki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康纳拿出一份资料,示意fulgur接过去:“这是我离职前复制的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什么?”

   

“Violeta先生在你之前并没有任何恋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也没有任何一个叫fulgur的人类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他自始至终爱的是你,无关立场身份”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 

他当然知道,不会有人比现在的他更了解uki有多爱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但你知道得有点晚”康纳侧头“在Violeta先生离开之后你才明白这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产生自我的意识并不是什么异常体,当我追踪异常体失败的时候汉克并没有怪我,而是安慰说至少知道了对方的长相,又或者是在博士让我对着另一个仿生人开枪的时候我犹豫了,当然,这是之前我是执行官时候的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不需要你来告诉我这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可能需要的所有资料都在这里,如果你需要知道更多的话,我的建议是你成为执行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以为你会让我加入反叛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有些资料只有那边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所以你成为执行官其实是存有私心的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Fulgur点点头,如果不是为了找到uki,他根本不会成为执行官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只是想某一天还能再见到uki,然后告诉uki,他不只买了蛋糕,还买了一束白玫瑰给uki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